加強 Lumion VR 體驗的 3 個小技巧

想要讓客戶能夠更沉浸在你的設計中,你可以嘗試製作 360 度全景圖,或 VR-Ready 的圖像,以下提供三個製作 VR 體驗實用的小技巧。


1. 讓 VR 體驗具有明確的目的

在 Lumion 中渲染 360 度全景圖之前,請花點時間確定 VR 體驗的目的。確保您有一個目標,不要把 VR 當成一種噱頭,隨便的加入你的展示中。記住,VR 可以突顯出精良的設計,但它也同樣可能搞砸設計。明確的定義出你的想法,將其發展成一個清晰的目標,你會發現會更容易與客戶的想像保持一致。

 在此全景圖中,您可以向客戶展示黃昏期刻臥室的景色。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2. 讓客戶從小型且可控制的展示體驗開始

如果您從未向客戶展示 VR,那也沒關係。把 VR 作為展示的重點,不如從小處著手,直到你對這一技術和其功能更熟悉了再說。

VR 全景圖可以用於向客戶展示天台的景色。請確保該全景圖與其他靜態圖像和影片一起展示,以呈現房屋的其餘部分。 


3. 幫助客戶體驗 VR

讓客戶戴上 VR 頭盔觀看設計是一種隔離體驗,他可能正在查看他們設計的某項特徵,但是如果沒有人在旁指導和提供必要的消息,就很容易發生誤解。透過 Lumion 的 360 全景模式中的路徑點,你可以相當容易的知道客戶的正確位置,藉此引導客戶們的視線。

在這張圖片中,你可以看到不同的路徑點,讓你在所說的 VR 頭盔時,可以從一個視角替換到另一個視角。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深入設計:Lumion 中的 360 全景圖和 VR 展示
【新手入門】簡單五步驟!讓你在 Lumion 做出美麗的建築、景觀渲染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