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關鍵技法與實戰接案要領!現正報名中


透過實際案例「元崗智匯 Park」、「恆合江山」、「台中綠川改造計畫」的接案過程,帶領您體驗 Lumion 關鍵技術與成功接案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台中綠川改造計畫,迎接新的生態風貌!元崗智匯 Park,創造出詩意的辦公社區!由我行建築料理所執行長蔡維哲設計師,所參與的台中綠川水環境改善計畫,是由全 3D 動畫所呈現。蔡維哲將本計畫第二/三期(從台中車站-復興園道礫間處理段-串聯段-中興大學段,總長 5.8 公里)的改造項目,運用Lumion技術模擬出改造後的擬真川景,讓台中市民能在計畫改造前就能即時目睹台中綠川的新風貌!廣州的元崗智匯 Park 園區,則是結合人文與未來感,透過 Lumion 技術呈現創新的辦公社區。不論是台灣或國外的空間設計案,蔡維哲巧妙的運用 Lumion 技術,快速的創造擬真 3D 動畫,成功拿下不少大型設計案!

在實現設計的過程中,許多國際設計師已善用 Lumion 技術呈現真實的景觀與空間,還能快速的創造磅礡景象、專業的運鏡效果。8 月16 日蔡維哲設計師將與朕宏國際資深技術顧問陳浩銘,告訴您如何聚焦使用 Lumion 技術,為您的設計案贏得致勝先機!


本活動已額滿,感謝大家支持!


講師介紹

陳浩銘 Neo Chen
Lumion Taiwan 台灣總代理朕宏國際 資深技術顧問

陳浩銘資深技術顧問,在電腦繪圖軟硬體技術支持擁有豐富的經驗,為許多國內企業規劃 3D 影像軟硬體方案建置。近年來,身為 Lumion 台灣地區講師,為企業用戶和大專院校規劃講授多場演說與實機教學,協助產業設計師們快速學習 Lumion。


蔡維哲 Wizer Tsai
我行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 執行長 & 設計師

蔡維哲設計師為我行建築料理所執行長,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學系,後進入姚仁喜大元建築,投身於建築、景觀、室內設計領域,參與的專案橫跨台灣北至南,如生態社子開發、士林科學園區、大楠水利滯洪景觀、桃機三航廈衛星廊廳、台中柳川/惠來溪/綠川、馬稠後園區、明道園區等國內景觀建案。

2012 年與建築系好友們創設我行料理建築所,在台灣室內空間、建築外觀、都市計畫、景觀設計、建設廣告、建築資訊模型 BIM、綠建築計算領域等皆有涉略專案參與,其中不少是國家重點開發計畫。重要經歷: 台灣世曦工程顧問、美商 Aecom 工程顧問、美商 Stantec 傑明工程顧問、中興工程顧問、姚仁喜大元建築、經濟部水利署河川局…等。


活動時間 / 地點 / 議程

​​活動時間 ​2019 / 8 / 16 (五) 13:30 - 16:30
活動地點 ​朕宏國際演講廳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103號6樓 (鄰近奇岩捷運站)​
​13:30 -14:00 報到
​14:00 -14:05 ​開場
​14:05 -14:55Lumion 建築及景觀產業特色功能應用教學
朕宏國際資深技術顧問 陳浩銘
​14:55 -15:05​休息
​15:05 -15:55Lumion 實戰接案要領分享: 台中綠川整治計畫、恆合江山、元崗智匯 Park / 
我行料理所執行長 蔡維哲
​15:55 -16:30茶歇與交流
​16:30活動結束


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需事前網路報名
二、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如內容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活動網頁。一切活動事宜依本活動網頁為主。
三、如您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Lumion 台灣總代理 朕宏國際 柯小姐 (02)28976878#215 /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主辦單位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Lumion 趨勢年會 2020 活動紀錄:新功能簡介、案例分享、極速動畫趨勢
感官與建築的結合: Lumion 9 專業版的新材質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