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參加 2021 WAF & Lumion 視覺化大獎影片比賽吧!

歡迎參加 2021 WAF 視覺獎! 一同來歡慶世界建築節並分享振奮人心的建築作品吧!透過 Lumion 渲染軟體贊助的年度視覺化獎,我們希望能把建築和視覺化的世界能更加緊密地聯繫起來。將設計理念轉化為鼓舞人心和令人難忘的體驗時,數位渲染自然成為建築師工具箱中越來越重要的一部分,許多渲染軟體工具也比以往都更容易獲得和享受,它們簡化了創建美麗、專業的建築視覺化的過程。透過渲染的實踐,建築師可以探索設計的獨特潛力,輕鬆地傳達時間和製造環境氛圍,並建立一個更加沉浸式擬真的設計,視覺化設計開啟了新的可能性,使得任何建築師都能輕而易舉地表達他們的創意願景。


透過 2021 WAF 視覺獎,我們期待著世界一流的建築視覺化作品湧入,透過分享您的數位渲染專案,來成為世界激動人心的篇章吧!

請加入 2021 WAF 視覺化獎,並提交您的渲染作品。

參與人員 : 不限定

截止日期 : 2021年10月22日

作品指南 :

  1. 視覺化獎都是免費參賽的
  2. 影片長度最多為 分鐘
  3. 渲染的軟體必須展示未來的專案或是最近完成的建築。
  4. 項目必須是建築事務所內部製作的,或反映出視覺工作者與建築事務所之間的合作。
  5. 只接受渲染過後的影片,不接受圖片。
  6. 建築動畫可以在您選擇的任何視覺化軟體中進行渲染。
  7. 每個人都可以提交作品(包括那些已經入圍 WAF 主要獎項的作品),所有入圍者必須購買完整的 WAF,以便在 12 月的電影節上進行現場展示。

如何展示您的最佳作品

2021年的視覺化獎將由 3-4 名評委進行現場評判,他們將尋找:

審美性

評委們正在尋找具吸引力及具美感度的作品。創作您的作品時,也不要忘記保有自己的特色。

情感

專案影片必須讓觀眾有感而發。這可能是帶有喜悅、興奮、懷舊或任何其他情感。

技術性

顏色看起來如何?作品中是否有不需要的假像?作品呈現是否保有自然感?

比較

影片中的專案必須完全代表原始設計。評委將把設計與影片中的描述進行比較。

活動時間是什麼時候

12 月 1-3 日。2021 WAF 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

12 月 3 日。視覺化獎進行現場評審! 入圍的參賽者有 10 分鐘時間介紹他們的作品,另有 8 分鐘的問答時間。

12 月 3 日。頒獎典禮

如何提交您的作品

請在10月22日(星期五)之前完成報名表
完成表格後,請將您的影片透過 WeTransfer 發送至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同時附上您的 WAF 原始參賽作品的參賽編號、專案名稱和公司名稱(如適用)

點此觀看詳細比賽辦法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讓生活充滿渲染,專訪 Rémi Anfosso 導演
Lumion 11.5.1.2 修復檔,完美解決 OSM 衛星地圖顯示錯誤問題!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