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 9.3 支援 Vectorworks 同步功能

Lumion 9.3 以 Lumion 9 許多厲害的功能為基礎,再新增了 LiveSync 支援 Vectorworks 的連動!除此之外,改進了 LiveSync 的功能,在使用上更流暢及即時渲染體驗。目前 LiveSync 與 Revit、SketchUp、ArchiCAD、Rhino 以及 Vectorworks 相容。所有 Lumion 9 的使用者皆可免費升級至 Lumion 9.3。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LiveSync 的改進

Lumion 9.3 對 LiveSync 功能進行功能上的改善。將攝像機角度從 3D、CAD 軟體傳送到 Lumion 中的照片模式中,以及在從構建模式更改為照片或電影模式時,有更順暢的 LiveSync 工作流程,改進的 LiveSync 可實現更快、更直接的即時渲染體驗。


在 Lumion 中 LiveSync 導入 Vectorworks 模型

Vectorworks 是架構師設計過程的完整解決方案,而新的 LiveSync for Vectorworks 功能將 Lumion 卓越的即時渲染技術融入其中。只需點擊一下,就可將 Vectorworks 3D 模型與 Lumion 同步,進而使用來自豐富的模型庫內容來裝飾模型。同時,您可以在現實生活中看到您的模型,無論是在城市中心還是風景如畫的鄉村環境中。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建築、景觀、室內設計師必看!運用Lumion做出精彩動畫的10個技巧
空拍機到 3D 視覺化流程案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