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Mozilola Hubs 線上工具建立 VR 預覽

想要為你的設計建立 VR 導覽嗎?在本教學中,我們展示了一個免費且簡單的解決方案,讓你使用 Mozilla Hubs 將協作式 VR 導覽加入到設計提案中。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本教學著重於介紹 Mozilla Hubs,這是一個基於網頁的免費平台,用於協作沉浸式的 3D 內容,包括無線 VR。

特別感謝 Paul Spaltman 與我們分享他的設計。

在上面的影片中,我們逐步示範了建立大型 CAD 設計的 VR 導覽方法。從 CAD軟體(例如 SketchUp)獲得模型輸出後,就可以使用 Lumion 在其實際或概念性環境中展示你的設計。然後使用 Mozilla Hubs 之類的工具,你可以建立一個 VR 導覽,以補充你的客戶簡報,室內設計討論等。觀看教學影片,你可以了解如何將這些 VR 技術應用於自己的專案,並確保存下影片以備將來參考,因為我們將這些步驟分解為易於參照的教學方式。你還可以在影片說明中找到連結,輕鬆將這些 VR 技術應用於不同的設計。

關於本教學的一些背景知識。Lumion 與本教學中介紹到的任何工具或公司都沒有任何業務關係,我們只是在市場上發現了它們,並認為它們是客戶真正讚賞好用的解決方案。我們認為跟 Lumion 使用者解釋,如何輕鬆的將這些免費工具加入到他們的工作流程中是很有價值的,這些工具在沒辦法,或很難實際接觸到客戶時特別有用。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Lumion 成功案例】精美設計背後,是開務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的堅持與專業
Lumion 光源的原理解說 Part 3—場景照明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