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07 / 10(星期五) 線上研討會 
 2020 / 07 / 10(星期五)
線上研討會 
 活動介紹 
市面上有很多 PBR 材質庫、專業 PBR 材質編輯器,與套用 PBR 材質在模型上的工具,而 Lumion 10.3 開放的自定義材質Displacement 通道後,該如何搭配 PBR 材質使用?這些你都搞清楚了嗎?不清楚沒關係!這場「30 分鐘掌握 Lumion 高質感材質關鍵」活動,你絕對不能錯過!

我們將分享市面上主流材質庫、PBR 材質編輯器,與 PBR 材質繪製工具的使用方式,再搭配 Lumion 形成一套完整的工作流程。讓大家快速掌握製作重點,不再為了製作新材質而煩惱。

立即報名本活動,擺脫被客戶追殺的窘境吧!
 為您解決三大痛點 
 想要的材質在 Lumion 裡找不到?
 怎麼調整就是沒辦法達到想要的效果?
 客戶的產品質料很特殊,該怎麼做出來?
 適合對象 
 對運用 Lumion 製作專案有興趣的設計師
 建築設計師、工程師、室內外景觀設計師、都市設計師
"只要給我們30分鐘,這些問題都能找到方向與解決辦法!"
 講者 
  Lumion 台灣培訓講師-陳浩銘 Neo 
陳浩銘 Neo,是台灣 Lumion 技術培訓講師及朕宏國際資深技術顧問。在電腦繪圖軟硬體技術支持擁有豐富經驗,擅長協助電視台、動畫公司、建築設計公司解決 3D 繪圖軟硬體的問題。長期關注 Lumion 技術趨勢,為台灣建築設計公司規劃 Lumion 教育訓練,著重推廣產業有效導入 Lumion 技術。
 活動注意事項與報名須知 
  1. 活動採網路免費報名
  2.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如本活動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本活動網頁。一切活動事宜依本活動網頁為主。
  3. 請確認您提交的報名資料是否完整,我們將依照資料內容寄出 E-mail 會前通知信函。
  4. 請於報名完成後先行保留當日線上收看行程。
  5. 如您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朕宏國際謝小姐 (02)2897-6878#134 /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