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目的

為了讓教師能成為加速學生與國際建築設計產業接軌的推手,Lumion 台灣獨家代理—朕宏國際將於 2020 年舉辦 Lumion Taiwan教師培訓研習營。透過面對面的方式,展示 Lumion 這套視覺設計軟體的超強優勢,並藉此增進老師們的專業技能、激發創意,並融入自身的教學當中。
本研習營將由 Lumion Taiwan 培訓講師—陳浩銘,透過豐富的軟硬體經驗,傳授 Lumion 學習重點。培訓營結束後老師將會獲得研習證明,成為 Lumion Taiwan 種子師資,帶領學生提前學會國際百大建築事務都在用的視覺設計工具!

活動效益

學會且實務應用 Lumion 算圖工具

結訓取得 3 小時研習證明

取得一年期正版軟體授權(EDU)

適合對象

各大專院校之「建築」、「景觀」、「室內外設計」等相關科系教師,及非相關領域但感興趣之教師參加。

 講者 
  Lumion 台灣培訓講師-陳浩銘 Neo 
陳浩銘 Neo,是台灣 Lumion 技術培訓講師及朕宏國際資深技術顧問。在電腦繪圖軟硬體技術支持擁有豐富經驗,擅長協助電視台、動畫公司、建築設計公司解決 3D 繪圖軟硬體的問題。長期關注 Lumion 技術趨勢,為台灣建築設計公司規劃 Lumion 教育訓練,著重推廣產業有效導入 Lumion 技術。
過往教師培訓研習營畫面

時間 / 地點

台北場

2020/8/17 (一)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6號
中國科技大學

台中場

2020/8/18(二)

台中市南屯區嶺東路1號
嶺東科技大學

高雄場

2020/8/19(三)

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樹德科技大學

本教師研習營為完全免費活動,機會難得敬請多加參與
 報名已截止 
請確實填妥所有欄位資訊,以確保報名資格審核順利。
 活動注意事項與報名須知 
  1. 活動採網路免費報名
  2.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如本活動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本活動網頁。一切活動事宜依本活動網頁為主。
  3. 請確認您提交的報名資料是否完整,我們將依照資料內容寄出 E-mail 會前通知信函。
  4. 如您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朕宏國際柯小姐 (02)2897-6878#215 /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