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4 

英雄之路

 VOL.4 

英雄之路

 2020.9.28(一) / 15:00 
 網路研討會 
 活動介紹 
本期設計繫 Vol. 4 有點不同,分享一個逆轉勝的故事:
昔日徬徨轉校生,因參加設計競賽,與 Lumion 展開的奇妙緣分。

本期「英雄之路」的故事主角,
是來自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的學生李卓恩、老師郭瑋克。
學生分享參加競賽的成果;而老師分享教學經驗。

Lumion 對卓恩來說不僅僅是創作工具,更是大大影響人生觀的戰友,
從原本沒有信心,經過老師們的鼓勵,
短時間學習 Lumion 後,一步步奮力完成了滿意的作品。
郭老師認為,過去學習軟體吃的是電腦技術,學習週期長,
像 Lumion 這樣「描繪願景」的設計工具,更適合有想法的你。

打開心胸學習新工具,走出你(妳)的英雄之路。
讓我們一起了解新的「設計語言」,期待您的共鳴。

 活動介紹 
本期設計繫 Vol. 4有點不同,分享一個逆轉勝的故事:昔日徬徨轉校生,因參加設計競賽,與 Lumion 展開的奇妙緣分。

本期「英雄之路」的故事主角,
是來自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的學生李卓恩、老師郭瑋克。學生分享參加競賽的成果;而老師分享教學經驗。

Lumion 對卓恩來說不僅僅是創作工具,更是大大影響人生觀的戰友,從原本沒有信心,經過老師們的鼓勵,短時間學習Lumion後,一步步奮力完成了滿意的作品。郭老師認為,過去學習軟體吃的是電腦技術,學習週期長,
像Lumion這樣「描繪願景」的設計工具,更適合有想法的你。

打開心胸學習新工具,走出你(妳)的英雄之路。
讓我們一起了解新的「設計語言」,期待您的共鳴。

 適合對象 
室內設計系、景觀系、建築系、土木工程系學生與老師
想快速製作動畫
 報名為學生資格者,可免費獲得 Lumion 學生版一年授權! 
 適合對象 
 報名為學生資格者,可免費獲得 Lumion 學生版一年授權!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學生-李卓恩作品
 主持人 
陳浩銘 Neo
  Lumion 台灣培訓講師 
陳浩銘 Neo,是台灣 Lumion 技術培訓講師及朕宏國際資深技術顧問。在電腦繪圖軟硬體技術支持擁有豐富經驗,擅長協助電視台、動畫公司、建築設計公司解決 3D 繪圖軟硬體的問題。長期關注 Lumion 技術趨勢,為台灣建築設計公司規劃 Lumion 教育訓練,著重推廣產業有效導入 Lumion 技術。
 來賓 
郭瑋克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助理教授 助理教授  
東海大學建築研究所碩士,專長為建築設計。
現為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
喜歡 Lumion,認為「描繪願景」是最好的設計思考與溝通表達。
李卓恩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學生 
現為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大四學生。
曾與 Lumion 並肩作戰,獲得 2020 特力家居盃亞軍。
喜歡 Lumion,立志要成為光的設計師。
 活動注意事項與報名須知 
  1. 活動採網路免費報名
  2.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如本活動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本活動網頁。一切活動事宜依本活動網頁為主。
  3. 請確認您提交的報名資料是否完整,我們將依照資料內容寄出E-mail會前通知信函。
  4. 請於報名完成後先行保留當日線上收看行程。
  5. 如您對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Lumion TW 柯小姐 (02)2897-6878#215 /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