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Lumion 11.5 將設計帶入生活

有了 Lumion 11.5 ,你可以渲染的不只是一個建築,可以是顧客的夢想房子;也可以是關於設計如何觸動心弦的故事;更可以是一個生命成長的地方。

一個建築物是從架構建起,牆壁、樓層、屋頂、窗戶以及門,全部排列而塑造,形成良好的功能性。

當你在看 3D 模型的時候,總是會覺得缺少了一些東西,可能是它沒有呈現出整個空間和環境的氛圍;又或是它沒有激起你的情緒;甚至是無法讓你想要待在那個空間,不管是缺乏甚麼,生活裡總是有一些事物難以用 CAD 呈現。

藉由 Lumion ,你可以用自己的眼光去描繪一個更豐富且身歷其境般的故事,展現設計在現實世界的地位,並幫助顧客以視覺上的角度,看見生命是如何在四面牆中展開。

生命是充滿著情緒以及感覺的,從日常裡微小的經驗,一直到裝飾房子的物件,都可以看出來。舉例來說,客廳裡的沙發、茶桌和椅子,轉變成了一個家庭共同度過無數平靜時光的重心;家用辦公桌上散落著紙張、筆和書,一旁放著咖啡杯和愛人的照片;廚房裡滾燙的茶壺和跳出吐司機的吐司象徵著一天嶄新的開始。

他們不僅僅是物件,更是生命的反射。

 Lumion 幫助建築師展示他們的設計,將其完整呈現在一個居住環境中,捕捉空間裡最深層的個人連結。

你可以渲染的不只是一個建築,可以是顧客的夢想房子;也可以是關於設計如何觸動心弦的故事;更可以是一個生命成長的地方。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Lumion 11.5 有甚麼新功能呢?

Lumion 的最新版本中強化了使空間活化的能力,你可以滔滔不絕地發揮想像力,完全依照腦海裡的畫面,去訴說一個有關房間、建築,甚至整個專案的故事。

Lumion 11.5 Pro 增添了 123 個全新物件,讓使用者可以更輕易地在渲染中加入個人與空間的觸動,你可以使用 73 個新進的懷舊物件以展示空間的獨特,其中包含:

  • 36 個吸睛的廚房用具:攪拌機、冰箱、吐司機等。
  • 11 個不朽的經典辦公傢俱:沙發、書桌、椅子、檯燈等。
  • 12 個跨年代的室內陳設:咖啡桌、椅子、自動點唱機、爆米花機等。
  • 14 個有格調的物件:時鐘、收音機、縫紉機、電視等。

此外,你可以透過 50 個新的 3D 人物角色,在畫面裡表達生活的樂趣,其中包括各式各樣來自不同背景及文化的孩童、青年以及成年人。

在與顧客溝通專案背景中的比例、內容和情緒時,這些非動畫的角色在使用上會更佳理想,不管是在草皮上做優閒的日光浴,或是帶著期盼的眼光向上看的小孩,甚至是一起欣賞美景的情侶,都可以輕鬆地透過這些角色來表現。

以上都是無數個可以透過 Lumion 11.5 裡全新的 3D 角色和懷舊物件來訴說的故事,當結合了 Lumion 原有的物件收藏,你便可以使用超過 6,300 個物件及 1,250 以上個材料,你會發現自己走在一個更平穩的路途,引領著你前往渲染的世界,將你的設計帶入生活。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NVIDIA 讓建築與工程營造產業也能遠距工作!
Lumion 超大規模建築渲染專案-Aedas City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