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線上研討會:透過 NVIDIA QUADRO 塑造建築設計夢想場景

建築設計領域過去常遇到的挑戰是設計概念因為曠日廢時的模擬流程而無法即時呈現提供給業主溝通設計。尤其在高端設計案件中,如何與自然光線,環境互動近年來是影響設計案被挑選中的要因。建材材質的質地及顏色搭配模擬也是另外設計師關心所在,礙於不同城市天氣及客觀外部環境的影響,建材選配也成為傑出建築作品的影響因素。NVIDIA 高階 Quadro 顯示卡中的 GPU 快速運算以及 RT Core (光跡追蹤運算核心) 支援業界主要渲染軟體,像是 Lumion、V-Ray 等,讓設計師在模擬太陽光與作品的互動,室內外材質與室內照明光跡追蹤渲染,環境天氣與建築的互動中,能擬真即時反應腦海中的場景。更真實反映給客戶,降低反覆討論的工作流程。


透過本場研討會,您將會獲得:

  • Quadro RTX 顯示卡對於建築設計產業軟體的支援
  • 元宏建築導入 Quadro RTX 顯示卡所解決的挑戰與收穫
  • 朕宏如何替建築設計業客戶規劃合適的軟硬體架構,符合效益及速度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 ​​2020 年 2 月 25 日(二)​15:00-16:00 (1 Hour)

主講者

ROGER HSU / NVIDIA 產品銷售經理
Roger Hsu 任職於 NVIDIA 擔任虛擬化與工作站 Quadro GPU 產品銷售經理職務。2014 年加入 NVIDIA 後,任職過 NV-Tegra-Team 擔任 FAE 職務負責嵌入式平台、平板、系統相容性與 Power 開發單元,並在 2016 年後接掌虛擬化 GPU 前端產品銷售,主要負責系統整合與 3D 軟體的相關解決方案。加入 NVIDIA 前任職於 acer NB team 擔任關鍵零組件研發與解決方案產品經理 6 年時間,內容為產品導入性能評比與相容性效能調教工程師,同時也負責使用者經驗相關的軟體整合與規格撰寫,導入新技術於 NB 平台。

曠永銘 / 元宏建築 總工程師
睽違多年的曠永銘又重新加入元宏團隊,這些年國際大型工程及偏鄉部落營造的淬鍊,讓他的專業關懷觸角更加的寬廣紮實。新的環境課題、新的 BIM 設計工具、新的居住思維讓建築這個行業正經歷巨大的體質轉變,他將以系統的觀點一一整理知識元件,整合了空間模擬、法規檢討、造價控管、綠建技術、物聯智能、施工書圖及專案管理,緊扣著專案的脈動節奏,落實在各團隊成員的養成培訓中,將「風、光、水、綠」的建築理想逐步實現。 

陳寶宏 / 朕宏國際執行長
一手創立朕宏國際,「解決問題」就是他多年下來秉持的核心價值、專業能力。二十多年來,他帶領團隊深耕在臺灣電腦繪圖產業,成為數百間頂尖公司的最佳技術支援;他深知產業的趨勢,現亦擔任社團法人 IDEA 協會理事長、映 CG 媒體總編輯,積極活絡 CG 產業的技術與創作交流。在技術顧問、教育訓練及動畫專案上,他擁有多年的指導經驗;他親自投入專案執行,同時激勵團隊夥伴成為全方位的解決方案顧問。每一天,他不是在幫企業解決問題,就是在前往指導各種專案的路程上。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你是否遇過在 Lumion 中點滑鼠沒有反應的窘境?小步驟告訴你如何增加效能!
深入設計:Lumion 中的 360 全景圖和 VR 展示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