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寫實 3D 人物模型庫,九款高品質模型免費下載!

就台灣 Lumion 使用者來說,經常會遇到亞洲人物模型種類不夠多元的問題,專案裡得經常出現較不熟悉的外國面孔,最簡單的方式當然還是透過夠購買 Lumion Pro 專業版獲取更多的人物角色,但難免還是需要更獨特的人物讓 Lumion 場景看起來有更好的情境體驗。而網站 Renderpeople 提供 3D 人物模型庫,可直接匯入到 Lumion 並進行渲染。

想親自體驗世界上最棒的建築視覺化軟體嗎?


什麼是 Renderpeople

Renderpeople 是一個線上的 3D 掃描人物模型庫,以人物模型照相建模為主要服務項目,他們採用了 250 台數位單眼相機,進行照相建模,並結合動作捕捉系統,製作出許多高品質的人物模型。

目前人物模型總數超過 3,800 款,包含了各式人種、職業、年齡與性別,其中亞洲人的模型總數也超過 500 款,這些人物模型檔,通常會拆好 UV 並帶有高解析貼圖(2K 至 8k),有部分是已經綁定好骨架,可以自己調動作,甚至己經錄製動作了,在格式上也都是目前主流 3D 軟體的通用格式,如 FBX、OBJ…等,所以在使用這些模型時也是相當簡單方便的。

官網也提供部分高品質人物模型,帶有完整的 UV,以及超高解析度的 8K 貼圖可免費下載。

立即購買Lumion,享受極快的彩現速度


模型格式非常豐富。

下載後檔案包含 fbx、obj 檔案,以及 2K、8K 模型貼圖的 jpg 和 tif 圖檔,這邊小編建議可以用 fbx 檔來匯入,不用再指定貼圖位置。

實際在 LUMION 匯入模型,並實際進行渲染。

超過 500 種亞洲人物角色模型供你任意選購,其中還有各種組合,像是健身組合、上班族組合等,一次滿足多樣又符合使用情境的需求。

×
Stay Informed

When you subscribe to the blog, we will send you an e-mail when there are new updates on the site so you wouldn't miss them.

透過 Lumion Real Skies 渲染出別具氣氛的建築設計
Lumion 建築趨勢年會論壇 – 從建築、室內設計、景觀與工程看設計未來

Related Posts